oan

伏哈推文

以下的文都是看过很多遍的经典好文
注:
1.共十篇
2.分微虐,中虐,高虐(伏哈非短篇的无虐基本不可能)但区分不够鲜明,属于个人看法,毕竟每个人虐点高低和点都不会完全相同。
3.只有一个be
4.附带评价

1.[HP]注定为敌
作者:windvoice
文案:这是一篇原著向的VH文,CP为LV/HP 邓布利多死后,哈利勇敢的肩负起凤凰社的兴衰,并与黑暗继续抗争。
一般来说,CP在上的那个更强势,在下则会显得弱化一些。从前看惯了各种重生、时间旅行的VH、HV文,黑凤凰社、黑狮院、黑邓布利多、漂白斯莱特林、漂白食死徒等等非常多(这里并无特指)……几乎以为VH就是那样。十一假期的时候重温HP第六、七部,忽然发现邓布利多其实是一个很伟大的领袖,而哈利也绝不是什么空有幸运、救世主头衔的一无是处的格兰芬多。看到校长被从塔楼上死去摔下去的时候,几乎难过的落泪。 ……
所以,很想写一篇文,让哈利继续疼痛的成长,能够不逃跑、不惧怕、不靠任何人的牺牲,堂堂正正站在Voldemort的面前。 所以,是的,哈利会是一个真正的英雄。
本文不黑任何人,尽我所能原著向。

评:接校长死后。这篇文中的Harry很强,和Voldemort间感情描写的很好,不ooc,两人之间的对决和合作超级精彩,将那种命中注定的感觉和只有你有资格让我如何如何(当然这个主要对于V大)的感觉写的超棒。微虐,he。

2.[HP]The Gambler/赌徒
作者:suii
文案 哈利才和蛇脸男互揍着,突然有个英俊的汤姆里德尔出现在男孩面前,表现出极大的占有欲?说真的,有什么能比被少年时期的伏地魔追求更糟糕的情况?哦,除开被中年时期的伏地魔同时追杀的情况——

评:接Voldemort复活。绝对精彩的一篇文,过去与未来的V大与Harry间的纠葛,时间线烧脑,各种伏笔,文章后面越来越精彩,感觉每一章都有能戳我的点,有虐的地方也有一种觉得很棒的感觉,不ooc。可以称之为中虐吧,he。

3.[HP]相伴而生
作者:三千琉璃
文案:一个意外,将Harry Potter从1998年带回了1927年,和voldemort做双胞胎兄弟?
别开玩笑了。(Harry语)
可惜这不是玩笑。(某无良作者语)
简单来说,本故事说的是某救世主帮某黑魔王矫正陋习的过程。 深层次来说,本故事说的是一个艰难的相处过程。

评:双重生于Voldemort年代。很甜很暖的一篇文,可能对于两人间的存在的问题(比如詹姆和莉莉的死),对于这些也许没有很好的诠释,并未过多说明他们如何化解,但这篇把两人感情描写的很暖很暖,因为上述文字,不能算Harry人物性格偏差,总之是一片超级令人治愈的文。只有前面两人刚开始相处有虐,后面真的只有一点点可能一两章算虐,he。注:略略黑了一下老邓,基本没有。有生子。

4.[HP]魂器
作者:顾盼若浅
文案:一切都在那个带着一个滑稽的眼镜的绿眼睛小鬼出现的夏日午后改变了。--Tom Riddle 一切都在消灭了Voldemort,那个老人重新出现之后变得不一样。只因为一句Voldemort所制作的根本不是真正的魂器,让他被迫穿越了七十年的光阴,所为的不过是寻找魂器的真相--Harry Potter。 无论什么时候,他们的生命都注定要纠缠在一起。
本文讲述的是可爱的Tom Riddle遇到被迫穿越回去的Harry Potter的故事,不黑那个死掉的老爷爷老邓,不真正洗白Voldemort。

评:接Tom六年级。对于魂器和Voldemort学生时代间的一些事进行了设定,超合理,Harry很强,感情戏同样超棒,不ooc。大概中虐?he。

5.[HP]解谜游戏
作者:面团糊
文案:一直被连累,从未被超越。 自从三强争霸赛之后的那个暑假中的某一天开始,哈利每天都被迫在睡梦中玩起了一款解谜游戏。 而最要命的是,他的搭档居然是他的死敌Voldemort!
V大:阿瓦达——
小H:住手! 下一秒,泪流满面的哈利与坑他的Voldemort先生一起被系统送入了轮回。

————— Attention:
1.前期V大蛇脸,不过很快会恢复原来样子。 2.本文不黑任何角色,轻松愉悦为主。
3.文章里除Voldemort的名字,其他都为中文。

评:有趣的设定,两人解谜很有爱,感情萌发自然,尤其黑魔王见到狼狈救世主第一反应清理一新的这个点超萌(貌似剧透?),中间穿插的几个番外超萌,不ooc。微虐,he。

6.[HP]归来
作者:Marshyer
文案:完全是被坑打击的怨念产物……并非小白文。 Harry莫名的回到过去,又没有任何心理准备的归来。只不过多了一个叫SalazarSlytherin的身份。 于是史上最著名黑巫师成了救世主……历史前进的方向生生改变了九十度。 主角不万能,灰色人性大爱。(远目) ……我文案无能啊泪流!
CP:LV/HP 结局HE 完全是写来自娱自乐的文章,尽力尊重原著设定。虽然作者是V控但是并不认为Voldemort当过什么好人。不洗白黑魔王,不会黑狮院黑邓不利多,请大家安心食用XD
CP慢热,剧情引领感情,非感情决定剧情。

评:虽然Harry是Salazar的设定的文不少,但这篇确实好看,可能因为这个设定Harry性格有一定偏差,个人本来不太喜欢看伏哈设定其中一人是穿越或什么的,但这篇尤其后面战争描写五方势力牵扯超棒,感情戏比前几篇可能少些,但同样精彩。中虐吧,he。

7.[HP]七夜谈
作者:司泽院蓝
文案:一句话简介: 七夜之间,拯救世界。

评:双重生。死神设定超棒,每一年有个要求设定超棒【滑稽】,尤其前期论Harry不得不带上老是坏事的Voldemort的苦逼经历这个点很好玩,后期魂器问题描述精彩,Harry头上的魂片Tom超可爱(可能有一点偏离Tom性格),不ooc。微虐,he。

8.[HP]战与和
作者:司泽院蓝
文案:一句话简介:重生救世主VS重生黑魔王。
这是一条想挽救所有悲剧的救世主和恢复容貌与理智的黑魔王的灵魂融合之路。
将来的某天,也许会有奇迹。

评:双重生。V大身份多,这篇应该可以说是将两人仇恨,隔阂诠释的很细腻的一篇,感情戏超棒,后期论凤凰社与食死徒看见救世主与黑魔王相亲相爱的懵逼(滑稽),可能Harry在魁地奇上的成就略开金手指,不ooc。主描写仇恨戏部分较虐,其他还好,算中虐,he。注:略略黑老邓

9.[HP]相似绝不同/Alike
作者:司泽院蓝
文案:巴蒂·克劳奇从霍格沃茨逃走了。
暑假里,哈利和达力在小惠金区无故遭遇摄魂怪的夹击;
以及,那个比摄魂怪更可怕的男人……
新的故事开始了。

评:接五年级摄魂怪袭击Harry被指控。同样对Harry如何放下仇恨有很好的诠释,类似战与和,感情戏同样精彩,Harry与Voldemort的相似经历,几乎完全不同的理念,老V对于感情略傲娇?应该说不愿承认有了爱这种力量?Harry则爱恨分明,喜欢就喜欢,至于其他问题等在一起后解决,不ooc。偏中虐吧,he。

10.[HP]花海
作者:出海
文案:Harry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温暖的橙色光芒透过两个窗帘间的缝隙照在Harry的脸上,刚刚醒来的人儿显然不大适应这强烈的光芒,想伸手遮挡,却意外地听到了金属与金属的碰撞声,而欲抬起的手也停在了半空,双眼朦胧,明显是没有反应过来是什么情况的状态。
“你醒了。”男人独有的声线突兀的出现在本该寂静的卧室中,Harry一个激灵眨了眨眼睛,迅速的坐了起来。金属碰撞的声音很大,Harry发现自己的两只手都被绑在了床头,铁链上缠绕着复杂的魔法阵,Harry愤愤的看向刚刚出现声音的角落,男人似乎察觉到了男孩的目光。起身从黑暗的角落走出来,无视Harry从愤怒转到震惊的面部动作,来到落地窗前,拉开窗帘。刚刚一条线的光芒瞬间扩大,橙色的光瞬间充满整个卧室,男人转过身,逆着光,行了个标准的绅士礼。
“欢迎你来到Voldemort庄园,Harry·Potter。”他优雅好听的声音,冲破空气,进入了Harry的脑中。
Harry记得,Voldemort说这话是,他身后窗外的玫瑰花海被风吹乱,花瓣漫天飞舞。
无原创人物,微OOC,失忆梗有。

评:高虐,失忆是由一忘皆空造成。主攻感情戏(所以不能算人物形象有偏差),文笔美而细腻,感情描写,Harry的心理活动,不同记忆的牵扯都很精彩。老V一改往日那种即使爱上了也只是觉得因为这是他所有物以及对爱嗤之以鼻的形象,为爱付出了很多,两人都让人心疼。反正戳到个人很多虐点,be。注:虽然be但真的好看,说实话两个人能在战争中共存是万分之一可能性,结局反而让人觉得更合理,要是强行he什么的会显得不和逻辑。

评论 ( 56 )
热度 ( 577 )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an | Powered by LOFTER